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通胀 资本论道” 晋江万达广场财富高峰论坛

http://quanzhou.leju.com/  2011年04月22日12:35  新浪房产
直击通胀 资本论道直击通胀 资本论道

  4月21日,由晋江万达广场和《华夏时报》联合举办的“直击通胀资本论道,暨2011中国(晋江)通胀及加息预期下的投资之道”财富高峰论坛在晋江荣誉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活动邀请了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水皮(吕平波)、商务部研究院消费经济部副主任赵萍,以及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原经济日报总编辑冯并为论坛嘉宾,在为时两个半小时的论坛活动中,对“国内CPI走高,通胀压力上升,央行频频加息,银根收紧的经济形势下,针对企业运营、货币保值与增值、物业投资方向等热点问题进行解析、策划、引导”的精彩主题演讲。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泉州商会代表、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网络媒体代表、金融机构代表以及晋江万达广场客户一边聆听绘声绘色的讲演,一边参与热烈的讨论,与专家一起,深入探讨通胀与加息预期下的经济形势,寻找投资发展方向。

参加本次论坛的各位专家

参加本次论坛的相关专家

参加本次论坛的相关专家参加本次论坛的相关专家

  新形势下探寻投资热点,物业投资还是具备保值增值性

  目前在国内,个人投资的方向主要有股票、房地产和贵金属。股票和贵金属的投资需要投资者有非常深厚的专业背景,就众多的市场“散户”投资者来说,能够最终成为赢家的毕竟只在少数。在有限的投资领域中,不动产投资就成了回报相对较高,而且入门门槛较低的投资领域。不管如何,对不动产的需求仍然有巨大的市场,是众多投资品中投资风险较小的一种。人们在不动产投资一般都集中在买房和买铺两大类,投资的目的和回报方式一般是保值、增值和出租,自营。

  城市综合体物业投资较稳定

  “投资不动产中的城市综合体是很好的选择,特别是投资有丰富开发经验,实力企业运营的城市综合体收益更稳定。首先,城市综合体中大型商业、步行街、高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精品住宅形成城市生活中的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商务、办公等必须的体系,业态之间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形成完整的消费链;其次,城市综合体完善的业态可以吸引周边区域的人流,重新定位城市的中心。”在座的专家学者指出。

  【项目链接】

晋江万达广场平面图晋江万达广场平面图

  晋江万达广场是继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厦门湖里万达广场、福州仓山万达广场、泉州浦西万达广场、宁德万达广场之后,万达集团布局海西战略的又一力作,也是万达集团目前在泉州开发的第二个城市综合体。随后,万达集团布局海西战略再次扩张,漳州碧湖万达广场盛大奠基。

  晋江万达广场项目位于晋江市梅岭街道世纪大道旁,北接石鼓路,南临湖光西路,东至规划道路,西至世纪大道。规划用地面积约25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97.45万平方米,整个项目由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高级商务酒店、甲级写字楼及精品住宅等组成,是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提升整个城市的商业格局,成为晋江新的城市中心,为晋江打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论坛嘉宾简介】

  水皮,原名吕平波,《华夏时报》总编辑。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特约评论员。

  水皮文风犀利幽默,观察细致入微,评论入木三分,擅长“以新闻手法解读经济方略,以专家视角点评财经事件”,财经专栏“水皮杂谈”深受读者喜爱。被誉为“股市鲁迅”、“中国股市第一牛人”。

  赵萍,国家商务部研究院消费经济部副主任。兼任商务部研究院国内贸易研究中心副主任,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传播与零售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经济学博士。

  曾主持的课题包括:商务部部级重点课题扩大消费问题研究、西藏口岸规划、唐山曹妃甸扩大开放新战略研究、粤港澳扩大开放新平台研究,主持撰写商务部年度报告《国际生产资料市场发展报告》。曾出版《中国现代流通30年》、《零售银行理论与实践》等著作10本。

  冯并,又名冯竝。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曾任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兼新闻发言人。历任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总编辑,中国作协会员,高级编辑,国家有贡献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文学著作颇丰,此外还有200万字的新闻评论、经济评论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