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房几大细节帮您买到称心房

http://quanzhou.leju.com/  2012年01月19日08:36  新浪房产

  弄清价格十分关键

  对普通老百姓而言,房价一定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一般情况下,购房者在宣传册上看到的均价,都会与房子的成交价格有一定差距。购房者买房时,一定要询问清楚,所看房源的具体价格。

  五证齐全才有保障

  往往一些小开发商为了谋求利益,在未取得五证齐全的条件下,就私下进行项目销售。按照国家现行政策规定,五证齐全才能进行商品房销售,若是无法提供五证,那消费者就要提高警惕。

  配套缺失质量难保

  “地段决定价值”这是许多购房者考虑房子增值保值的条件之一,在考虑到升值保值方面,最重要是考虑到周边配套设施是否齐全,购房者只考虑房价,忽略楼盘周边的生活配套,会导致入住后生活成本增加。

  交房标准需要问清

  购房者在验房时,一定要查看水、电、电话、闭路监控系统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是否能保证煤气、有线电视、宽频网络入户的正常使用,以及小区内清洁、保洁、绿化、排污、照明、信报箱等私用或公用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另外,最好在验房时,请专业人士陪同,避免以后产生纠纷。

  车位数量应当充足

  现在一些中高档社区,提供的车位与住户比例只能达到5∶1,也就是说,很多小区业主只能将爱车停在小区附近,也造成了部分业主抢购车位,哄抬车位费的现象。在买房时,一定要提前询问置业顾问,小区车位数量及停放比例,以免将来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