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泉州学区房之丰泽区(2)

http://quanzhou.leju.com/  2011年07月14日23:13  新浪房产

  泉州一中东海校区——晋光小学东海校区——泉州师院附属丰泽小学

  学校名称:一中东海校区

  学校地址:泉州东海沿海大通道景观东路东侧

  办学特色:泉州一中秉承“敦品力学”校训,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形成了“全面发展打基础,发展个性育人才”的办学特色。创造各种适合学生施展才华的平台,促使各种不同潜质、天赋、性格和家庭文化背景的学生都得到最充分的发展,得到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泉州一中东海校区初中按就近原则入学,高中面向全市招生,与一中老校区形成平行办学。

  学校名称:晋光小学东海校区

  学校地址:泉州东海沿海大通道景观东路东侧

  办学特色:晋光小学在“以人为本,关爱生命,促进发展,培育个性”办学理念的指导下,本着“为每个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为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的办学宗旨。科技教育带动我校其它教育活动的开展,成为我校的的办学特色之一。

  学校名称:泉州师院附属丰泽小学

  学校地址:泉州东海滨城新师院对面

  办学特色:经泉州师范学院、丰泽区人民政府协商,按依托名校、培养精品的考虑,决定在原泉州市东梅小学基础上联办“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丰泽小学”,泉州市东梅小学更名为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丰泽小学。

规划建设中的东海学园规划建设中的东海学园

  片区配套观察:

  民生配套完善

  泉州一中东海校区和晋光小学均属于“东海学园”的一部分,教育资源的集中以及教育质量的保证让很多家长将目光投向东海。今后,新华都、东海湾太古广场将会带动东海学区的商业氛围,目前,世界商业巨头沃尔玛意向进驻东海湾,中影集团亦有意向入驻太古广场,未来这里将形成大泉州真正的商业中心,满足人们的需求;在医疗配套方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分院也将于今年竣工,到时可满足周边人群的看病需要;该学区交通亦十分便利,东海隧道通车后从东海至市区的时间将缩短为4分钟。

新华都和太古广场将带动这里的商业氛围新华都和太古广场将带动这里的商业氛围
第二医院东海院区第二医院东海院区

  片区房源特点:

  行政板块打造高端社区

  目前东海学区唯有东海湾这一大型项目,已先后成功运作了东海湾·俊园、文园、雅园、丽园、和园、怡园、中心商务会馆等多个项目。

  项目名称:东海湾太古广场(论坛 相册 户型  点评 地图搜索)

  项目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

  就学距离:驱车5分钟

  主推户型:怡园两房三房70-90平方米;和园四房160平方米

  平均售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

  最新动态:东海湾太古广场3、4号楼将于月底推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iyi.qz)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